Back

摇号选房?科睿哲征收安置软件一站式解决!

摇号选房,在征收安置中可以起到提率、保证公平的作用,所以市面上有了不少专门针对摇号选房软件,而像如科睿哲这种征收安置类软件具备摇号选房功能的,却是少数。

摇号选房,从线下到线上,让征收安置更公平

科睿哲内置的摇号功能主要操作流程是:将符合条件的待选房用户名单导入,现场公证摇号,现场选房,自动化生成房屋安置协议……大屏幕直接投屏,全程动态精细化管理,保证摇号过程的透明,结果的公正,也由此减少人为的错误,提高选房安置的效率。

其实摇号选房只是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的其中一个功能而已,作为一个、一站式的征收安置软件,它包含了土地房屋征收安置业务系统、土地房屋协议与签约管理系统、土地房屋征收安置房源管理系统、土地房屋征收在线选房系统、土地房屋征迁大数据应用与分析系统、资金与成本估算管理系统、征收App端,微信公众号、现场触摸屏查询系统等多个系统,无论是集体土地征收、国有房屋征收还是棚户区改造、退城入园等,都可以借助科睿哲实现征收安置工作从线下到线上的转移,推动征收安置工作全流程的互联网+化。

搭建规范拆迁体系,从源头解决征收安置的棘手问题

在我国征收安置一直有天下难的称号,小到征收档案查询缺乏条理、入户数据记录困难、补偿计算繁琐大到人口重复拆迁安置、项目成本预算超支、缺乏数据引导……一个征收安置,从确定开始时候,就意味着每一个流程都是麻烦。

建立一个灵活的拆迁管理信息平台,把项目相关的人、事、资源关联起来,将众多的繁琐工作进行归纳整理;能够计算多维度数据统计报表,为决策层支撑决策;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并能追溯查找问题的原因,为问题的解决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这是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追求探索的征收安置的局面,而想要实现这些,只依靠政策上的调整改良很难做到,只有公开、透明的信息化产品才能实现这一局面,比如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

从档案整理到信息化整合,互联网+推动信息化拆迁

从繁琐的档案管理、房源管理、流程精细化管理到复杂的征收大数据测绘、土地房屋自动查漏预警、统计驾驶舱,科睿哲土地房屋征收综合管理平台在其功能上多有布局,通过对征收安置全流程的信息化,让多部门数据共享、多项目同步执行、一键生成协议、移动PC端数据共享成为了可能,这使得整个征收安置工作更加的智能化,随动随传,项目进程一目了然。

随着城市建设化的快速发展,房屋征收拆迁是众多城市很长一段时间的焦点。利用信息化来实现征收安置工作的规范化,创造公开、透明的征收拆迁环境,加强房屋征收拆迁的管理,提高征收安置工作的效率已然成为征收安置工作的共同目标。那么对于征收安置的职能部门来说,尽早的启用科睿哲这样的互联网+征收安置软件,是完成城市目标,推动征收安置工作进行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