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互联网+征收安置,让四川改造创造新速度

科睿哲成为了四川人民关心的热门话题。这个号称用互联网进行征收安置软件,引起了不少老百姓的好奇心:“用手机自己就能查询进度?”“工作人员在网上就能直接记数据?查资料?跟流程?”,这款神奇的软件,让四川的征收安置得以顺利推行,互联网+产品再一次刷新了大众的认知。

除旧更新,建立新的征收安置模式

“以前征收安置,我们都看不见、摸不着,拆着拆着就搁置了,也不知道到哪了。现在就不一样了,从公众号就可以直接查询,简单方便多了。”现在已经可以用手机流利地查询进程的老李,对我们如是说。无独有偶的是,这片等待拆迁安置的居民,无论老人还是年轻人,都很习惯用手机查询项目进程,科睿哲“傻瓜式”的操作,让他们觉得非常的便捷。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得见,心里就踏实多了,对工作人员的工作配合程度也大大提升,整个征收安置工作在良性循环的氛围中顺利推行。

老百姓感觉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征收安置工作人员更是真真切切感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我们工作从一张协议到房源分配的大数据、安置费、法律政策等等,零零散散的工作无法形成连接,还需要依靠大量的人工作业。工作量大不说,更难的是要时刻提防出错,但人工工作想要不出错实在是太难了,太难了,”从事征收安置工作多年的老纪一提到以前的工作模式还是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不过一问到对科睿哲有什么看法,老纪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这款软件好啊,很实用,现在从征收管理、房源管理、数据统计到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工作都可以用电脑来完成,协议当场就能生成、房源也不怕选重了、安置费用直接计算,还有大数据分析的功能,各种征收统计一张图、红线一张图、统计驾驶舱等等。简单点说,就是以前线下靠人工,现在都可以靠电脑完成。”

全国开花,改变行业发展现状

早在2016年,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就在青岛市南区落地生根,三年的时间,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个省市都有了它的身影,而近来,它主要走入了四川、贵州、浙江等南方省市,实现了全国遍地开花。科睿哲依靠自己高度的实用性、智慧度,在激烈的市场厮杀中,闯出了自己的名堂。

随着它在行业内走红,为了满足更多城市的需求,科睿哲早早开启了城市合伙人的制度,这也让它比同行的产品更快的占领市场。现在提到互联网+征收安置产品,无论是业内还是市场上,反应是“科睿哲”。

如今科睿哲已经进入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发展阶段,今年它在安徽的线下运营中心投入运行,辐射到周边地区,以线下精细操作为这些用户们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这当然也让科睿哲脱离了同类产品竞争维度,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发展模式。

未来,随着科睿哲在越来越多城市落地生根,也会有越来越的城市合伙人加入,科睿哲的线下运营中心也会越来越多,它产品出色实用性、稳定迅速地成长、成熟地运作发展模式,也让我们看到整个征收安置行业被改写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