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为什么越来越多企业选择Sitecore

2019年珠海狮门娱乐天地开园,它是好莱坞电影制片和娱乐制作商狮门影业的电影主题的互动体验场馆,占地22000平方米、集合狮门影业众多IP作品、包含超过30项沉浸式、多元化体验项目,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内容上来看,狮门娱乐天地都算得上声势宏大,而这样的大项目背后自然少不了一个成熟灵活的数字化客户体验端支撑,而它选择了Sitecore中国区的认证合作伙伴青岛睿哲信息,利用Sitecore搭建个性化管理体验平台。

这也是继宝洁、广汽丰田、欧莱雅、蒙牛等多个国内外品牌选择Sitecore开发后,又一品牌选择了利用Sitecore来构建个性化数字体验管理平台……

Sitecore,为企业构建新的数字体验化体系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多元变化以及市场沟通渠道的变更,企业的营销手段迎来了质的改变。除了简单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外,企业还需要在客户旅程中为越来越多的形式和渠道提供高度情境化的客户体验,才能更好的提高客户粘性,为品牌的增长注入持续的活力。显而意见,利用可以创造更丰富营销内容、更具个性化消费者互动、更多样渠道营销推动的Sitecore构建自己的数字化管理平台,成为了大中型企业的共识。

Sitecore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体验管理软件企业,其将内容管理、电子商务和用户洞察结合,Sitecore可以让营销人员根据每个客户与品牌的不同情况,在所有渠道上,实时地为客户提供与其相关的内容,以网站的内容管理系统为核心,改变品牌与潜在客户互动的方式。

这些品牌,都在用Sitecore数字化升级

有 5,200 多家全球品牌,包括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公司和欧莱雅等,都信赖并采用 Sitecore 技术来打造个性化的互动,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营收增长。

而睿哲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无论是对于该技术的实施还是推广上,都是实力派。像如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截止日前,睿哲已经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官方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官方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

互联网科技的发展,虽然为企业和客户之间创造了更多可能,但是市场竞争也愈发的激烈。企业想要崭露头角,就需要更准确的触达、服务和更具个性化的互动,而这一些利用Sitecore搭建的平台,皆可很好的做得到……

Sitecore案例一览:

宝洁(P&G):

借助于 Sitecore,宝洁公司通过敏捷的全球平台改造了其大量的全球数字营销网站,降低了成本,缩短了投入市场所需的时间,并打造了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广汽丰田:

借助于 Sitecore,广汽丰田快速构建了经销商站点。经销商可以快速发布特约店活动和营销内容,使其成为特约店的官方宣传渠道。同时实现线索实时下发,提升销售线索转化率 30%以上。
澳大利亚电信公司

澳大利亚电信公司 Southern Phone 利用Sitecore建立了一个更加充满活力、高度定制的在线网站,从而让客户关系变得更加有深入、更加个性化……

RAC Western Australia:

汽车驾驶与会员服务企业 RAC Western Australia (WA) 运用Sitecore的机器学习功能提升销售额和品牌光环效应……

American Bath Group:统一平台打造独特品牌体验

American Bath Group(ABG)是一家设计和制造用于住宅和商业用途的浴缸、淋浴器械以及其固定装置用具的企业。通过Sitecore对旗下品牌网站的整合,实现了新收入创造、提高产品发布可视性、推动更多B2B合作伙伴的销售线索,以及简化内部流程以专注于创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