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互联网+征收拆迁,一场反套路的科技升级

关于征收拆迁,民间一直流传着一句俗话“被拆迁人走过的长的路是拆迁方的套路”,诚然在征收拆迁工作中,不少拆迁方为了能“快、准、狠”的完成征收任务,都有不少不入流的套路。而这些套路,也成为了普通大众和拆迁方形成对立关系的关键原因,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征收安置管理系统成为征收拆迁的主流,这些套路被一一打破,拆迁方和被征收拆迁人之间迎来了融洽和谐的局面。

科睿哲:互联网+下算什么只规矩说了算

在互联网+前,征收拆迁面临首当其冲的问题就是“不透明“。

众所周知,以往的征收拆迁工作流程复杂、数据繁多,又兼之渠道单一,这很大程度上造成了整个工作无法公开透明;而拆迁办不同的部门之间,又有着不同的权限,在互联网+征地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之前的征收拆迁也缺乏有效的方式来区分哪些可以共享,那些不能共享,这一现状也加重了征收拆迁工作的难度;而两者的叠加造成了征收拆迁工作无法得到有效公开公平处理,不透明就意味着无法有效监督,而无法有效监督,就意味着“皮尺在人的手上“,可以发挥”法外自由“。

这一切问题等到互联网+,才发生了行之有效的改变。我们以互联网+征收拆迁的代表产品——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来说,它将征收拆迁中所涉及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线下工作转移到线上,不同的部门设置了不同的权限,一切变得透明、干净、可监督,利用“不透明“玩套路在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这样的软件实施下,已然变成了不可能。

科睿哲:拆的更快,埋怨就更少

很多人拖着不拆,还能熬着熬着成为钉子户,除了有利可图的想法驱动,还有一种有恃无恐的观念:“反正一时半会也拆不完,那我何不拖着谋取更大利益?“

流程复杂、缺乏条理、涉及的方针政策众多等一系列的问题,都让征收拆迁的数据处理起来格外的庞大困难,以前只能借助电脑进行初级数据处理的方式肯定无法很好的满足征收拆迁工作的需求,这也很大程度上造成了征收拆迁工作进展缓慢。

好在近年来,在互联网+产品的主导下,征收拆迁效率得到了改观。2016年,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落地青岛,它详细的数据分析、不同层次的数据处理能力,将整个征收拆迁工作的效率拉升到了飞快的速度,也由此让人们见识到了互联网+的魅力。

有了这样有序的数据支持,征收拆迁的进程自然迅速,钉子户的拖延战套路也就发挥不了什么效率。

一切透明清晰、渠道畅通、监管方便、数据处理准确……互联网+征收拆爱你给我们打开了一个崭新的征收拆迁环境,让一切套路都无计可施,征收拆迁成了一件单纯的利好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