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拆字多个圈居然是这个原因,忍不住想跟你分享

对于那些即将被拆迁的房屋,一般上面都会有个拆字,而这个拆字是一定会被圈起来的,那这又有什么特别的讲法呢?

圈圈更醒目

原因自然是更醒目。首先被拆的一般都是破旧的房屋,不仅墙面脏污,而且还会有粘贴各种小广告和传单,光写个拆字很容易被忽视,但是加上了个圈就不同了,保证20米以外的都能@到,做到醒目突出,也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警示作用,告诫人们不要靠近,以防拆迁中房屋突然倒塌,造成意外事故。

圈圈更权威

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一个原因。日常中我们的公章都是圆形的,而加上圆的拆字无形中也提了一份“身价”,显得更有权威性,也就更容易起到震慑的作用,避免征收拆迁过程中矛盾激化。

圈圈防止事端

再者就是加了个圈,拆字左右就不容易随便加字了。在征收拆迁过程中,矛盾和冲突是免不了的,拆迁款、拆迁事件、拆迁进程等,每一个环节都会诱发矛盾,所以加上个圈就可以防止别人乱写乱画,造成不好的影响。

圈起的拆迁更像是被围困的征收拆迁

一个圈字也是道出了人们对于拆迁无处不放的“小心思”,正是因为征收拆迁本身的复杂性、不易把控、缺乏全局有效及过程管理的特性,都让它成为了矛盾和冲突的多发地带,而整治依靠大量人工作业的征收拆迁,只去修正某些流程细节,是很难从根源上对其进行有效的改善。

所以,想要改变行业,需要不是在现有基础上改变,而是推倒重来,重新建立一种不再依赖大量人工的新模式。

互联网+:征收拆迁的破局者

好在我们等到了征收拆迁的破局者——互联网+房屋征收系统,真正的让征收拆迁从大量的人工中脱离出来,在有序、透明的环境中,塑造出我们想要的那种征收拆迁状态。

以现在行业内具影响力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为例,它以征收拆迁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包含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整合于一个平台,做到了对征收拆迁线下工作,线上全过程、全覆盖化。由此建立起来的征收拆迁环境,实现了公开、透明,一举打破了以往征收拆迁种种旧问题。

互联网+:可预见的征收拆迁未来

科睿哲目前已经在青岛、铜陵等多地落地,后续还将在更多的地市投入使用,随着它的流行开来,互联网+房屋拆迁系统有机会成为业内的主流。而由互联网+带来的征收拆迁新局面自然会为社会带来新的格局,困扰着行业多年的不和谐声音也将成为历史。

我们也期待着不再有矛盾冲突,透明、公平的新征收拆迁能尽快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