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房屋征收补偿安置信息系统定制,征收补偿数据一目了然

随着全国各地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新型城镇化快速推进,房屋征收拆迁和补偿安置作为其中不可缺少的一环,项目规模不断加大、难度也不断增加,再加上亟待解决的补偿标准不统一、工作流程繁琐、人工手动作业低效、跨部门协调审批难、数据无法把控等问题,导致房屋征收、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难以妥善实施,造成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损失,还容易导致暴力拆迁、强制拆迁、血腥拆迁现象。

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制度上、程序上、管理上的水平高低,影响着被征收人的切身利益,影响征收拆迁的进度与居民的满意度。公平、公正、公开的征收补偿安置结果、补偿方案、征收政策、安置房源,征收补偿工作信息化、互联网化、透明化,被征收人的全程参与、监督,征收人员可以便捷、有序跟进诸如房屋登记、补偿预算、签订协议书、房屋验收等内容管理,提高征收补偿工作效率,推动阳光征收工作新模式。

行业内大火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让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真正在阳光下运行,考虑到了拆迁中涉及的所有方,不仅让拆迁老百姓满意,更收获了工作人员一致好评,其适用于房屋征收业务的政府、房屋征收中心、监管部门、征收事务所以及房地产开发公司等,结合国有土地上或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制度,从实际需求分析出发,运用大数据进行智慧决策,保障征收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顺利进行。

科睿哲系统切实维护广大被征收群众合法权益,实时自主查看政策信息,足不出户即可掌握征收情况、实时签约进度、分户补偿等,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从根本上打消顾虑。还大大促进了房屋征收工作的自动化、规范化、互联网化,简化了工作流程、减轻了工作强度;加强了权限监督,防范了运行漏洞;大数据分析管理,提供了正确的决策依据,助力打造新型阳光诚信政府,保障依法征收,预防廉政风险,为切实开展“阳光征收”提供了有力支持。

科睿哲还提供个性化定制,可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增减相关功能模块,打造融合PC、APP、微信等多端的信息化系统,让规范了拆迁中诸如征地征房、合同申/核/审/签/备、数据单录/批录/补录、补偿款/过渡费、申/核/审/备/拨付等方面管理流程,解决了信息难、项目管理混乱、工作流程进展迟缓等问题,从根本上提高了拆迁效率。

升级的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信息系统,发挥移动互联网、GIS、大数据、云计算的优势,实现了征收拆迁补偿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规范化管理,有效改善和推进了征迁信息化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