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从复杂到简单,青岛大学走过了一个睿哲的距离

简单点,工作的方式简单点,工作的流程简单点,工作的内容简单点,这无疑是一众上班族日思夜想的“小期待”,而在互联网改变一切的今天,这样小小期待,只消一个信息化便能落地成真。

近日,睿哲信息为青岛大学依法治校与法律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为法务中心)建立了一套新的信息管理系统,将该中心录入、查询、管理、统计等日常工作转移到了线上,以信息化管理的方式将工作人员从以往繁琐、复杂、费时的工作解放出来,推动青岛大学进入新的智慧校园办公新时期。

随着智慧校园、未来教育办公时代的来临,建立校园信息化已然成为了一件非常迫切的事,而在校园管理工作中,比起其他的管理机构,法务中心的工作更为复杂,文件多、事务杂、数据处理难度大等等,都让传统的办公方式很难很好的满足中心的日常工作需求,这时候建立一个界面友好、便于操作的管理系统就显得尤为必要,由此就有了睿哲与青岛大学的这次合作

以此需求为背景,睿哲为青岛大学法务中心构建起一个新管理系统。此系统以法务中心的合同信息、案件裁决信息两大业务板块为基础,通过为其内置合同录入、查询、管理、统计与报表等多重功能,将该中心线下繁杂、低效、易错的工作转移到线上,以信息化的方式建立新的法务中心工作模式,用这样的“小改变”去创造了一个崭新的智慧校园办公生态。

无论是现今风头正盛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还是青岛大学法务中心信息化这样的信息管理系统,在企业、行业信息化升级上,睿哲一直有着相当敏感的触觉和足够出色的技术实力,它成熟、实用、快速落地的突出优势,助力客户们成功进行每一次信息化升级。

在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一系列新技术不断发展,并深入融合到各大领域的当下,转型升级在各行各业爆发。不改变就面临着被淘汰的残酷命运,加快转型升级速度,跟上互联网+的时代步伐,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用更简单的方式去推动发展,成为企业们的续命课题。

而睿哲要做的便是以多年沉淀的解决方案去助力更多客户在这场改变实现转型升级。

现今睿哲已经在多个领域完成布局,它形成了从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商品流通行业解决方案、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创意设计到电商解决方案、品牌推广解决方案等多维度发展的模式,以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的运作方式帮助政府机关、企业、院校、科研机构进行信息化、互联网+的蜕变升级。

不可否认的是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正在改变着整个世界,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企业都面临着重新被定义的命运,在这风云变化之际,谁能更快的顺势而为,谁就更能容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