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为什么Sitecore可以凭借打造数字体验立足?

在众多CMS系统中,Sitecore凭借打造数字体验能力,成为了众多公司打造自己数字体验平台的选择。在所有的企业都在追逐怎样为自己用户提供更符合他们心意的产品、服务时,数字化体验的重要性或许比我们想象的更为重要。

睿哲信息:为什么现在数字化体验很重要?

对于Sitecore近几年的走俏,作为Sitecore国内有实力的实施合作伙伴睿哲信息,对此深有体验。“我们为客户构建Sitecore数字内容管理平台,需求多是国外的客户。像如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等,随着5G技术、数字化营销、跨境电商的崛起,国内的企业开始意义到建立数据中台、构建数字化体验的重要性,像如蒙牛、华为等国内的大企业,也早已经搭建了Sitecore数字内容管理平台,可见Sitecore已经成为未来企业重要的工具。

数字化体验到底有多重要,我们以一组数据为例,根据数字营销团队的调研发现,67%的客户会为出色的体验付费;当与品牌建立情感纽带后,消费者终生价值会提高306%;在产品和价格相当的情况,会有4成的用户因为企业曾提供过更好的服务再次选择该企业……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就很容易看出,企业需要提供更了解他们的用户,满足他们的各位个性化的需求,才能更好的抓住他们的用户……

睿哲信息:数字体验会为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通俗来说,数字体验就是客户与企业品牌在所有的在线互动构成的总和,它可能企业公司网站开始,也可能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聊天机器人、社交媒体以及任何可能的线上渠道。在整个过程中,企业需要真正的理解他们用户,通过用户每个触点所反馈的信息,完成用户洞察,继而绘制用户画像,实施个性化数字营销。

如果出色的完成了这一过程可以带来什么?企业可以拥有更高的客户保留率、更高的用户忠诚度、更大的品牌资产价格、更低的服务成本、更的线上营销等等,而当下世面上的CMS系统可以出色做到这点有谁?答案就是Sitecore技术。

Sitecore拥有未来数字营销趋势必须的几大特性优势,首先Sitecore可以收集根据客户的访问渠道,明确地收集他们使用设备、搜索的内容、之前查看或购买过的内容等数据信息,具有洞察消费者需求能力;再者利用这些数据,它可以360°画像,进而实现大规模的1对1个性化营销;Sitecore还可以统一管理所有数字渠道的内容,为客户在不同触点上提供一致的体验……

睿哲信息:未来市场,属于数字体验

随着向全数字化世界的加速发展,大多数客户体验将通过线上渠道完成,无论您是处于与客户进行交互的前线,还是专注于支持技术的幕后工作,学习有效的方法,修复存在的问题以及清晰,有针对性地打造数字化客户体验,对于每个营销团队来说都是头等大事,可以说在当下,Sitecore的打造个性化数字体验趋势是不可逆转的……

而想要快速的拥有该技术,打造自己的数字体验体系,可以选择青岛睿哲信息。正如我们文章开始提到的一样,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经验上,它都可以提供众多围绕着Sitecore技术开发与运维一系列服务,超过20人的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海内外项目的成熟经验,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较早应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像如中兴等国内大型企业,对于Sitecore技术也多是由睿哲信息提供……

市场大环境也好,还是科技发展推动也罢,线上市场已经成为了未来企业争抢的主战场。想要吸引他们的用户,留住他们的用户,更智慧的了解、更个性化的服务才是王道,而能实现这些的,是Site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