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喜报!Sitecore中国区 MVP来啦!睿哲信息再创佳绩!

2021年1月28日,数字体验管理软件Siteocore,公布其今年全球价值专家(MVP),此奖项为了表彰那些Sitecore技术杰出应用实施人员,睿哲信息一员工有幸获得此殊荣,成为了该奖项中国区获得者。

全球表彰284位,共助Sitecore成长与改进

当你具备了丰富的Sitecore知识,并积极地参与Sitecor的在线和离线社区,同时与其他Sitecore合作伙伴和客户分享Sitecore技术应用、实践体验、经验策略等相关内容,分享的内容越多、越具有技术含量、越受大家喜欢认同,就越有机会成为Sitecore的MVP。Sitecore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全世界的Sitecore使用者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更轻松自如地应用该技术。

此奖项分为技术MVP、战略MVP、MVP大使几种类型,睿哲信息员工此次拿到的是技术MVP,此类MVP主要是看其发表的Sitecore相关博客文章、播客、视频等内容,以及Sitecore相关的分享社区(例如Community.sitecore.net论坛上、Sitecore Slack频道、用户组专题谈论会、社交媒体活动等)发表优质内容、积极解答问题、发表言论等、在开源模块做积极贡献、提供新产品反馈等等,一切围绕着Sitecore技术的知识分享。我们从这也可以看出,此类奖项有多难拿到,它不但要求技术人员具备相当的Sitecore技术积累、实践经验、还需要相关技术人员积极地跟进Sitecore技术发展,时刻与Sitecore技术应用保持步调一致,睿哲信息能拿到此奖,也再次证明了它在Sitecore技术应用实施上的实力。

个性化数字营销时代,企业需要Sitecore,也更需要睿哲

5G技术方兴未艾、跨境出海风潮兴起、数字化营销成为关注焦点、数字中台被深入应用等,营销市场瞬息万变的发展趋势,对企业的营销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于企业来说,想要应战愈发激烈、愈发残酷的营销环境,比起去为了应对当下市场变化,进行大量繁琐的探索,直接选择Sitecore这样强大的数字体验平台去完成企业数据洞察、创建优质消费者体验、打造个性化情境营销的营销需求,是性价比较高的一个选择。

而在国内想要拥有这个内容管理平台,好的实施者是青岛睿哲信息。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无论是对于该技术的实施还是推广上,睿哲信息都可以提供众多围绕着Sitecore技术开发与运维一系列服务,超过20人的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海内外项目的成熟经验,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像如中兴等国内大型企业,对于Sitecore技术也多是由睿哲信息提供。

Sitecore MVP的奖项,对于全球的Sitecore用户来说,都是一个有分量的嘉奖,睿哲信息也凭此奖项,再次证明了自己在此领域醇熟的技能实力。相信随着数字化营销持续深入发展,企业营销对于数字化营销的需求也会随之与日俱增,Sitecore定有更大施展身手的空间,而作为该技术国内的实施者——睿哲信息,自然也会收获更大的市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