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为企业出海提供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国内电商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决定走出国门转型跨境电商,海外市场一度成为“淘金圣地”。然而,真实的海外市场并非一帆风顺,面对陌生的市场环境,如何快速搭建网站、确定运营维护策略、布局精细化运营都是企业需要思考解决的问题。而对于每一个想要快速出海乘风破浪的企业来说,一站式的出海解决方案更有利于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睿哲信息: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到底可以做那些事

一站式概念,在各个领域都广为流传,而在跨境电商这一领域,意味着就是让想要出海的企业可以无障碍地把自己的产品放到网站上卖给老外,想要搭建一个跨境电商网站则需要解决服务器选择、域名设置、网站设计布局、海外推广、运营维护等等这些大大小小的问题,这对于急于出海又没有相当技术、经验支撑的企业来说,是很难办到的。这也是为何现如今绝大数的企业会选择一站式的出海解决方案来实现快速跨境出海。

而一个成熟合格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需要做到哪些事情呢?要搭建一个功能齐全、可以对接海外第三方系统、兼容海外云计算平台、适应当下个性化数字营销的网站;从商品页面陈列布置、色彩、字体字号、浏览习惯等都要按照国外的习惯标准来;更重要的是对于后期的推广,要有能力为企业选好相应的推广渠道、推广频次、布局整个推广格局,同时也要做好后期的数字监管工作、运营维护工作,简单概述的话,需要企业在技术开发、网页设计、运营维护、推广引流上做好全方面的设置布局。

 

睿哲信息:怎样实现系统、快速地构建一站式出海格局

 那么我们从上文提到了几个方面入手,来看看现在市面上受追捧的睿哲信息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都是怎么布局安排的。

在技术开发上,睿哲信息擅长基于国际上流行的的数字体验管理平台Sitecore,使用业界可靠的前端与后端技术,为客户打造面向海内外用户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数字体验管理平台,集内容管理、体验管理、数字营销、统计分析为一体。支持对接主流海外第三方系统,包括ERP、CRM、社交媒体等,同时兼容各种海外云计算平台,包括亚马逊AWS,微软Azure,谷歌GCP等。

在设计上,睿哲信息积攒了大量海外网站项目设计与实施经验,熟知海外用户的习惯和偏好,紧随国际视觉和交互设计潮流,擅长用流行的UI风格和前端框架对网站进行包装,同时突出客户的核心业务逻辑,助力客户海外业务的拓展。

在网站的推广上,睿哲拥有经验丰富的海外推广团队,擅长使用包括Google SEO,Google Analytics等推广工具,熟悉Google广告平台,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推广渠道,解除海外客户推广方面的后顾之忧。

在运营维护上,睿哲擅长维护基于多种技术平台,多种云计算供应商的海外网站,同时有应对多种海外监管规则,如欧盟的GDPR、数字隐私法案,美国的DMCA,以及W3C的WCAG规范等等。

 

睿哲信息:引流运营是跨境出海的后一公里

当我们的跨境网站,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做跨境出海业务的一公里征程,应该就是做引流维护、精细化运营了。这也是我们建议企业之所以去选择这样现成的方案,而不是去自己搭建技术团队来做的重要原因。

做精细化运营就需要在产品运营、资源运营、活动运营这几大方面下功夫,像如产品产品需要企业了解定位自己的受众群体、寻找到差异化、定位好选品等,在资源运营上,则需要运营者能有清晰的逻辑布局,根据不同情况及时做页面、活动、类型选择上的调整,而对于活动运营上,更是考验企业的经验和手法,不同的活动内容,每一次调整,都会让转化率有新的变化。

而对于引流推广来说,选择facebook还是google?有哪些垂直论坛可以投?如何做社群运营?要不要和KOL合作?怎样实现内容的沉淀?调整推广费用的周期多久更为合适?如何快速地从Twitter、Pinterest、Snapchat、领英等渠道引流等等,这些都需要根据不同的企业不同的情况需求,做有效的排兵布阵,只单纯依靠企业自我摸索,是很难不走弯路的。

所以无论是企业想要从无到有的构建一个网站,还是网站建成后做精细化运营,都需要更睿哲信息这样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的支撑,更系统更去构建其自己的跨境出海网络,也能让企业更快更好地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