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宝洁利用Sitecore搭建数字化网站 成本大降33%!

在个性化数字营销大行其道的今天,以创造个性化数字体验著称的Sitecore内容管理平台顺势成为了市场大热门,众多国内的品牌诸如蒙牛、华为、中兴等选择了Sitecore构建了自己新的数字内容体系,而在国外,美国运通、陶氏化学、欧莱雅等品牌也选择了Sitecore。那么面对5G时代到来、营销升级、跨境出海等风潮,中国的企业是否也应该适时的选择应用Sitecore呢?

 

Sitecore打造新数字化管理平台,宝洁成本降低33%

管理平台内容、不间断的个性化营销、明显地提高在线销售额,简单来说,Sitecore有着这三方面的优势。这些强大的功能,让跨渠道大规模发布企业营销内容、智能洞察用户信息、自动展开跨渠道营销活动、以个性化内容与受众互动成为了现实,在结果上,Sitecore对于节约企业成本, 提升营业额是相当显著突出的。

我们以日用消费品巨头宝洁公司为例,由于拥有数以百计的品牌变体和超过 800 个在线网站,宝洁公司聘用了一大批数字营销人员和广告公司,旨在跨多个国家地区、各种语言和多种屏幕尺寸打造一致的品牌体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数字营销团队受到宝洁公司日益复杂的生态系统阻碍,宝洁的生态系统采用了各不相同的技术,其中包括 .NET、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Java 和 PHP,以及 10 种不同的内容管理系统 (CMS)。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宝洁基于 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打造了新的数字平台,利用Siteocore构建了多租户、多渠道平台包含由可重复使用的组件构成的库,用户可以快速组合、配置和设计这些组件,以便推出针对每个品牌的创意和营销需求量身定制的数字网站。自从启动新平台以来,宝洁公司已将 10 个内容管理系统整合到 Sitecore XP 中,因此将成本降低了 33%。

 

数据驱动品效协同,Sitecore迎合新营销需求

从宝洁的例子中,我们看到了Sitecore数字管理平台对于管理庞杂的多渠道内容、智能的个性化营销推广上出众表现,而这些也正是当下5G技术快速发展、营销渠道和方式更加多元、营销自动化等趋势发展变化,企业必须具备的才能,而Sitecore以数据驱动企业实现品效协同,迎合当下市场的新发展变化。

Sitecore是从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开发全渠道的内容管理、内容营销以及营销自动化软件平台,并从5000多个全球品牌合作中累积了很多经验。Sitecore的客户可以在线上帮助企业去采集大量的用户行为数据(包括访客渠道来源、浏览内容),形成不断的用户画像;在用户画像的基础上依据不同渠道的特性进行个性化内容推送,培育客户对企业产品的兴趣和购买意愿,同时还能够通过线上线下的数据整合,进而建立销售漏斗数据实时化展示,帮助企业了解客户购买产品每个阶段的转化率。销售漏斗的数据进一步驱动每一个销售阶段的转化率优化,为Sitecore的客户带来可量化的效益。

Sitecore用数据驱动着企业实现品效协同的事实正在真实地发生着,而对于正在历经互联网市场变化发展的企业来说,启用Siteocre数据平台无疑是快速形成数据洞察,了解抓住自己用户行之有效的方法。

 

拥抱市场变化,快速搭建Sitecore数字管理平台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企业想要快速地实现营销升级,就是借助Sitecore。而纵观国内市场,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Sitecore实施者就是青岛睿哲信息。

可以说睿哲信息是国内较早掌握Sitecore技术实施和运维的公司,作为有超过十年经验的Sitecore认证实施合作伙伴,Sitecore租用SaaS服务提供商,睿哲信息可以提供众多围绕着Sitecore技术开发与运维一系列服务,超过30人的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海内外项目的成熟经验,都让它成为国内Sitecore实施者的不错选择,像如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截止日前,睿哲已经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珠海狮门娱乐天地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

无论是技术实施能力还是经验上来说,睿哲信息都是当下Sitecore技术实施的选择。而对于众多需要应对数字化营销变化发展的国内企业来说,无论你是想乘风破浪实现跨境出海还是想要升级营销策略建立个性化营销体系,可以全渠道收集数据、完成数据分析、统一管理所有渠道、大规模实现自动化营销的Sitecore,都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