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Sitecore内容营销,让企业营销学会“做减法”

随着营销渠道日渐多元,营销方式也随之变得丰富多彩,好的一面是企业可以有更多的渠道去宣传推广自己的产品;坏的一面是,企业不但需要花费更多的人力、时间投入到营销上,而且还要面临着营销内容被淹没到海量的网络内容中的问题,这时可以让内容营销“做减法”的Sitecore就显得尤为出色了,营销内容地管理、出色的掌控力、智能的自动化推广……这一系列功能让Sitecore可以切实地帮助企业“减负”,更轻松地推进企业内容营销。

睿哲信息:一体化解决所有渠道上内容营销工作

企业用户通过Sitecore Content Hub可以轻松地进行内容营销工作,它可以掌控企业整个内容生命周期,让企业在一体化解决方式中跨渠道管理营销工作的各个方面。那它是通过怎样的组织架构实现这一点呢?

Sitecore Content Hub可以一个位置汇集企业所有的数字资产、媒体、产品和其它内容;它可以洞察所有渠道上的相关用户信息,运用个人智能(AI)和机器学习技术设置内容标签;它能够与Sitecore内容管理系统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无缝集成,管理企业所有数字资产;它善于运用个性化,并能灵活地管理为个性化功能馈送的内容,提升内容营销的影响力;它可以通过一个结构化的流程来规划、安排和组织内容制作,对于传输给电子商务网站、印刷目录、ERP系统的产品数据,实施管理和维护的集中化和自动化……

 

睿哲信息:Sitecore个性化营销,实现了集中式管理

通过对于企业数字资产的集中管理,Sitecore的内容管理中心实现了对于产品高度的掌控,做到一个中心管理所有的数字资产,助力企业轻松地管理企业的数字资产;自动地为客户制作个性化的营销印刷材料,实现快速地制作个性化的印刷内容;通过Sitecore Content Hub可以地进行内容策略的制定、管理、协作,根据目标受众跨渠道优化内容的使用和发布,消除运营效率低下的现象;通过对整个内容工作流程中保持可见性和协作,让企业营销团队保持高度的一致性,提高团队的整体协作能力和效率。

 

一个精简的营销中心对于企业的意义,在营销竞争近乎残酷的当下意义不言而喻。Sitecore赋予了企业一套行之有效的内容运营机制,利用出色高超的数据洞察力、内容管理能力,完成了企业对于数据资产全链路的管理,在所有的渠道上,智能地去进行大规模的营销,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

睿哲信息:选择更有经验的实施合作伙伴,更容易尽快突围

企业想要在市场竞争中突围,想要尽快的拥有Sitecore这样的营销自动化利器,推荐选择Sitecore实施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睿哲信息。截止日前,睿哲已经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官方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官方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珠海狮门娱乐天地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

睿哲信息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无论是对于该技术的实施还是推广上,睿哲信息都可以提供众多围绕着Sitecore技术开发与运维一系列服务,超过30人的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海内外项目的成熟经验,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像如中兴等国内大型企业,对于Sitecore技术也多是由睿哲信息提供……

 

现今,企业一方面面临着渠道多元、营销方式更加多样的企业内容营销改变,另一面又需面对人员开支变大、营销缺乏效力的现实处境,随着科技、市场的不断迭代和更新,营销形式会重构。而重构企业就该选择Sitecore这样可以盘活企业整个内容营销的CMS系统,从而从根基上去改变企业数字营销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