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信息:出海企业该选择什么样产品去打造营销推广平台?

毫无疑问,出海依然是当下企业热门的选择。但同样在这股浪潮的裹挟下,产品出现了同质化倾向,这也就意味着获取海外用户的成本节节攀升。那么在这样境况下,企业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去打造营销推广平台以此更快的引流拥有高的ROI?

睿哲信息:利用Sitecore搭建,让平台自己也能营销

现在多数的企业出海时,都会选择独立建站。那么什么样的系统更有利于营销推广呢?在此推荐Sitecore。相对于其他主流的CMS系统,Sitecore可以说是更个性化,更准确,更符合当下数字营销的发展趋势。

Sitecore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数字体验平台,在创建优质的消费者体验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及丰富经验,善于打造情境营销,贴近并满足用户需求。借助 Sitecore 建设数字营销与内容管理平台,可以地洞察消费需求,统一管理所有数字渠道的内容,为客户在不同触点上提供一致的体验,同时通过360°画像,实现大规模的1对1个性化营销,提升消费者的产品满意度与忠诚度,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

内容管理、多渠道收集和发布信息能力、出色的数字洞察能力、个性化营销,Sitecore可以说是当下企业出海不错的CMS系统,从近年来蒙牛、中兴等大型的国内企业选择Sitecore可见一斑。选择Sitecore,出海更容易快人一步。

睿哲信息:营销推广平台,需要定制化营销推广体系

可能在不少没接触过出海营销的企业心中,做跨境出海营销就是google和facebook。其实不然,一个企业完整的推广体系,包含了品牌调研、品牌规划、媒体投放、公关活动、海外搜索引擎推广(SEM)、优化(SEO)服务以及社会化媒体营销(SNS)服务,不同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的不同,有效地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广方案。

所以对于企业来说,想要打造营销推广平台,就需要更为更适合自我量身定制化的推广方案,而不是盲目、零散的做市场推广。而想要尽快的实现这点,乘上出海的热潮,选择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像如睿哲信息推出的一站式出海方案针对推广这一块,它依托于多年积累的海外传播经验以及海量的全球媒体资源,并通过自主研发的实效品牌推广模式,可以为国内企业的海外品牌传播提供解决方案,并采用一对一的品牌服务模式,可以有效地推动企业出海战略的落地实施。

睿哲信息:一站式推广方案,更便捷打造营销推广平台的方法

针对如今市面上企业想要更快的拥有营销推广平台的需求,睿哲信息推出了一站式的出海方案。从技术搭建、设计、后期的运营维护、营销推广四个方面,为中国企业出海保驾护航。

在我们今天重点探讨的Sitecore搭建上,睿哲信息拥有成熟的技术经验。它可以围绕着Sitecore技术开发与运维一系列服务,超过30人的技术团队,服务过众多海内外项目的成熟经验,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也是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而在海外营销推广体系的搭建上,睿哲信息无论是推广实施上还是经验上,都值得信赖。

更低成本的出海营销、更率的运营管理、更快的出海速度,这是现阶段企业想要搭建营销推广平台想要看到的局面。而让这些期盼能够真正落地成真,帮助企业快速出海,实现商业变现,睿哲信息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