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全球化网站实施与运维,睿哲信息赋能推动企业全球化布局

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局势、贸易摩擦下,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以及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生产、销售、采购的全球化等商业环境不断的变化,有多数企业技术沉淀仍然不足,亟待信息化技术转型、数字化改革升级,对全球化实施运维有着迫切需求,具有多国语言的世界范围内的软件发布变得尤为重要。

全球化,英文Globalization,缩写“G11N”,简单来说全球化=国际化+本地化,使产品或软件进入全球市场而进行的有关的商务活动。在信息技术领域,全球化是指设计和开发在多个地点执行的应用程序,支持适用于不同区域性用户的本地化用户界面和区域数据。

全球化包括正确的国际化设计,本地化集成,以及在全球市场进行的市场推广、销售和支持的全过程。也许有人反驳,互联网本身就意味着全球可访问,应用部署后不就是全球范围内可访问的吗?其实也不尽然,原因受国家政策影响,如GFW等,导致访问受阻;二是部分应用时时性要求较高,如IM工具等,都需要就近访问。因此,全球化部署需求也就应用而生。

基于全球的Sitecore数字体验平台,使用业界可靠的前端与后端技术,打造面向海内外客户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数字体验管理型网站,比普通网站多了内容管理、体验管理、数字营销、统计分析等多重功能。支持对接主流海外第三方系统,包括ERP、CRM、社交媒体等,同时兼容各种海外云计算平台,包括亚马逊、微软Azure、谷歌GCP等。

睿哲信息作为Sitecore全球化网站实施与运维提供商,提供基于Sitecore国际网站建设开发,一站式企业出海解决方案,擅长维护多种技术平台和多种云计算的网站,帮助海内外企业规避各种海外监管风险,如欧盟的GDPR、数字隐私法案,美国的DMCA,以及W3C的WCAG规范等。

睿哲信息深耕多年国际技术开发领域,从Sitecore5.0版本到10.0,是国内使用Sitecore SXA技术的认证合作伙伴,显著提高了项目开发效益;同时也是国内使用Sitecore JSS技术构建Headless全渠道数字内容分发平台的。具有近50个国内外Sitecore项目实施与运维经验,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信息技术、医疗保健、消费品、金融服务、制造行业等领域,助力众多客户实现全球化战略。

企业要想激烈的全球化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全渠道营销内容管理与深入客户洞察功能结合,大规模打造个性化的体验满、全球化网站实施与运维必不可少。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商业模式,基于软件业全球化资源整合,Sitecore全球化助力企业在全球化大潮中业务布局,有序推动项目的全球化发展,助力掘金万亿级蓝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