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5200家国际企业选择,Sitecore这些功能是关键!

作为全球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技术可以将内容管理、电子商务和客户洞察结合。无论是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公司、欧莱雅还是国内的大中型企业蒙牛、中兴等选择信赖和采用Sitecore技术来打造个性化互动内容管理平台。那么Sitecore开发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让这些企业都纷纷选择了它?

1.自适应设计

访客使用不同的设备来访问您的网站。 为了提供针对不同设备定制的输出,您可以通过使用CSS媒体查询(CSS media queries)并使样式适应设备的功能来使用响应式方法。

您还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来响应不同的输出,这称为自适应方法。 在Sitecore中,您可以通过Devices执行此操作。 Presentation details可以包含有关如何呈现页面的多个定义, 每个都绑定到一个设备。 默认情况下,Sitecore提供三种设备定义,但您可以通过检查请求中的详细信息来创建新设备定义并配置Sitecore如何选择它们。 Sitecore提供设备检测功能,因此您可以根据发送请求的浏览器的特征或功能选择正确的设备。

2.地理位置

Sitecore使我们有机会根据他们的位置定制每个用户的体验。例如,在电子商务网站上,我们可以使用Sitecore的地理位置功能向他们展示与其所在地区相关的优惠,Sitecore设计的直观特性为您的网站提供了针对特定用户的机会。

3.专注于内容的设计

表示与内容的分离是Sitecore内容管理系统的一个关键特性 。我们使用内容建模和其他技术来建立清晰的层次结构,然后可以使用内容并从中央源重新使用。您只需在一个位置更新它以在多个应用程序中进行更改。这为设计人员节省了时间,因为我们不必在每次内容更改时重新设计元素。因此,您的网站保持设计的一致性。

4.移动应用程序创建

随着移动浏览的增加,应用程序对客户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一个时尚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真正推动品牌在竞争中保持优势。使用Sitecore,可以直接从Sitecore轻松地为您的应用程序提供和更新内容。这有助于您为Android,iOS和Windows设备创建引人注目的移动应用体验。

5.模块化

Sitecore可以轻松地从对象和元素构建页面。这些可以在您的网站上使用和重复使用。Sitecore体系结构的本质 是基于对象的,让内容创建和管理变得容易。从设计角度来看,这有助于在整个网站上保持一致的外观。设计人员无需担心网站上的其他页面与其他页面有所不同。Sitecore的设计使您可以在设计师可以定义的一组规则中自由地进行模块化。

6.有说服力的设计

Sitecore实时响应访客数据。因此,您可以使用社交证明,稀缺性和其他形式的说服来增强 客户体验。例如,您可以向客户展示哪些产品受欢迎,哪个适合个人用户的利益,一切都是实时的。

7.A / B测试

测试是了解哪些Sitecore设计功能会影响您的客户的有效方法。通过A / B和多变量测试,Sitecore可以在整个旅程中跟踪用户,这使您可以看到测试潜在的设计变更并衡量它们的成功程度。Sitecore的测试功能非常灵活,您可以同时运行的测试数量没有限制。

8.Sitecore Analytics

Sitecore Analytics的功能  使Sitecore设计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用户的行为方式。Sitecore可以衡量每次互动的数量和质量。例如,路径分析可让营销人员深入了解其网站上有价值的用户旅程。对于设计师而言,这向我们展示了将设计元素集中在页面上以及在何处进行改进的位置。

9.多站点管理

Sitecore让我们可以从一组集中的数据和内容中设计多种体验。Sitecore设计功能可以轻松创建具有一致外观的多个网站。这种灵活性意味着内容也可以用于社交媒体和其他渠道。Sitecore可帮助您在多个品牌网站和渠道中创建互联体验。

10.模式识别

Sitecore个性化 功能可让您识别访问者行为中的模式,从而影响用户体验。当您收集有关每个潜在客户或客户的更多信息时,您可以逐步个性化体验。无论他们是一次性还是常客,内容和设计都可以个性化,以保持访问者的兴趣。

良好的设计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吸引,还能为用户们提供更简单直观操作体验,而Sitecore的一众功能设计上的优点,无论是它的实施者还是为用户呈现的,都足够的简洁智慧。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习惯和特性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企业需要具备在多渠道上抓住用户,为用户们提供更具有个性化的营销和消费体验,而这一切恰恰都是Sitecore可以做到了。

(睿哲使用Sitecore技术为狮门娱乐天地打造的网站一览)

作为国内较早拥有Sitecore实施经验的企业——青岛睿哲信息,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官方网站等国外大中型企业建立数字体验平台,随着国内市场的发展和变化,越来越多的国内大中型企业开始选择Sitecore,去年睿哲就利用Sitecore为狮门影业全球电影主题室内互动体验场馆——珠海狮门娱乐天地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可见Sitecore技术已经成为未来企业挖掘数字化营销潜能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