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个性化数字体验,再不行动Sitecore可能就落后了!

当今时代,随着大数据、物联网、AI、VR飞速发展,数据影响着整个世界。个性化数字体验成为了大潮流和趋势,尽管非常重视,但许多品牌仍面临着打造数据驱动型品牌的难题,在挖掘、管理和整合客户数据以制定体验策略和实现个性化方面依然存在挑战。

有的企业在举棋不定犹豫:这个领域红利多大?有的企业很着急:再不行动就要落后了。有的企业则已实现快速部署,并因节省大量的金钱和大量的时间。为了在个性化数字体验化浪潮中保持地位,有 5,200 多家全球品牌,包括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公司和欧莱雅等,都信赖并采用 Sitecore 开发技术来打造个性化的互动。

相比其他国外系统,Sitecore深入了解国内市场,能够快速落地客户的Campaign开发需求。通过Sitecore 体验数据库(xDB)为“客户360度画像”,使营销人员能够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内,通过各个渠道,实时、大规模地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内容体验。现在经常提到的大数据应用,在sitecore上已经提前给你准备好解决方案了。

睿哲作为Sitecore认证合作伙伴,对于Sitecore具有醇熟的应用、开发、运维和推广经验,为海内外诸多客户搭建了体验管理平台,从2009年Sitecore 5.0开始, 截止目前的Sitecore 9.0拥有全版本项目开发与维护经验。随着每个新版本和开发,Sitecore确保该平台易于使用,可访问和可扩展。Sitecore每年在网络体验管理、云、结构、站点搜索和服务合作伙伴计划标准方面获得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成为了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Sitecore体验加速器(SXA),其循环过程让项目中的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内容编辑人员参与其中,后端、前端和内容几乎可以并行工作,可消除随意的项目变更,缩短截止日期,大大节省了项目周期,加快项目开发进度,提高工作效率,让您的生产团队满意。

国内数字营销品牌越来越多地将Sitecore 平台作为连接具战略意义的客户体验和数字转型计划的关键,帮助在每个客户接触点提供一致、个性化和宝贵的体验。国内类似蒙牛、狮门影业等已携手Sitecore,进行多网站、多语言、大规模的内容管理,提前驶入数字化营销快车道。

睿哲丰富的Sitecore开发经验和针对用户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品牌数字化转型,加速品牌数字化营销进程,助力更多国内外企业利用数字化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携手打造互联互通的数字新生态链。

未来,个性化数字体验的模式会越来越多的进入到各行各业、各个层面。拥抱个性化数字体验,共享数字经济变改变机遇,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国内的个性化数字体验之路将越走越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