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遍地开花,睿哲安徽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7月28日,睿哲安徽运营中心正式在铜陵市启动,这是继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2018年落地铜陵后,睿哲又一实时推进其进行的举措。随着这一中心的落地,科睿哲在整个安徽地区及其周边地市工作都将得以盘活,整个地区的工作进入了更迅速的发展阶段。

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科睿哲爆红之路

距离科睿哲正式进入市场已经过去了三年的时间,这三年里,科睿哲的足迹遍布山东青岛、安徽铜陵、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江西南昌、广东广州等多地,可以说,哪里要征收拆迁哪里就有科睿哲的影子,什么时候提到互联网+房屋征收拆迁系统,人们想到的就是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

为什么科睿哲可以在市场中崛起呢?比起一众流于概念的互联网+征收安置管理系统来说,科睿哲一落地就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产品,它从征地、拆迁、补偿到房屋安置等多个方面对征收拆迁工作进行了系统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建立起了征收(拆迁)数据库,并结合移动端与硬件设备,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了征地的规范化、拆迁合法化、补偿标准化、流程透明化等。

落地安徽铜陵,科睿哲持续破局进行中

此次软件运营中心落地铜陵,可以直接辐射到安徽的池州、桐城、淮南等多个地市,睿哲也可以由此为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和售后保障,让科睿哲的后续落地更加迅速,也更加扎实。随着软件运营中心的建立和后续工作稳步展开,科睿哲的实施工作也将进一步的深化,而这样更加优质、准确、及时的后续服务,也能保证了科睿哲在业内一直保持优势的地位。

2018年,科睿哲落地铜陵,开启城市合伙人推广模式,2019年,科睿哲与地产大鳄联手,正式进军地产界……三年的时间里,除了在全国各大城市里不停歇地推广落地外,科睿哲也在谋求多层次、多方面的发展,对于一个互联网+产品来说,它展现出的可持续、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实在是让人赞叹不已。我们也没有理由不相信,有朝一日,科睿哲的名字将成为整个行业响亮的代表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