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数字化体验平台,破局数字化转型升级加速

随着世界经济新形势变幻莫测,加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公司的冲击,一场企业数字升级正在全球市场展开,数字化推动了创新的浪潮,传统企业向数字化迁移的趋势愈发成为共识。

据全球调研机构IDC,此前曾对2000位跨国企业CEO做过的一项调研,并单方面认为到2018年,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该机构还用带有恐吓性的词语表示,传统企业尤其是传统的中小企业为了生存就必须做数字化转型,做他们认为的那种改变。

随着数字领域的竞争、复杂、多变性,企业品牌成功转型或升级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根据埃森哲出具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80%的中国企业正在尝试通过数字技术让企业运转变得更加,促进业务的增长。然而,仅仅只有4%左右的企业真正释放了数字化的潜力。

国内互联网市场相对独特,通常很多全球性企业数字营销软件,往往在表现出严重的水土不服,而Sitecore一体化数字平台则表现出了更好的本地化,落地化。

Sitecore的一体化数字体验平台,为全球明智的品牌企业创造引人入胜的数字体验,建立更密切的客户关系,培养终生忠诚的客户。它将行业内容管理和数字营销工具(包括分析、个性化、自动化、机器学习和全渠道发布)与一个包含实时多渠道客户体验数据的中央存储库无缝结合到一起,从而成为行业内功能强大的数字体验平台。

Sitecore平台体系,还具有针对用户大数据、基于用户个性化、营销自动化的功能,可以支持未来3-5年的数字化转型需求;Sitecore能够快速响应业务不同的需要及变化,并且能够好友好的与其它构建系统快速整合;针对消费者碎片化的、在不同渠道上发生的非结构化数据,Sitecore功能把这些非结构化数据形成结构化的数据,如用户画像、互动效果和价值等,Sitecore 体验数据库(xDB)为“客户360度画像”的构建提供行业可靠、可落地的有力支持。

Sitecore数字体验平台,使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使营销人员能够在数字市场中保持竞争力,帮助提高客户忠诚度并转化为实际的营销业绩,提供个性化用户体验,助力企业在数据驱动的方法中实现实时和未来的营销决定。

睿哲2017年已经升级成为Sitecore的实施合作伙伴,成为了国内少有的拥有大量经验,可以成熟有效利用Sitecore为企业搭建极富个性化的体验管理平台的企业。随着个性化数字营销概念在国内的企业流行开来,睿哲丰富的Sitecore应用经验能有更广阔的作为。

随着市场推广机构越来越期望在各个客户参与渠道提供一致、个性化的数字体验,Sitecore的市场机会可谓惊人。高德纳 (Gartner) 预测,“对于终端用户来说,差异化的价值和卓越的日常运营始于令人满意的数字体验。由此产生的需求将推动终端用户在数字体验平台 (DXP) 方面的投资以14%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在2021年达到185亿美元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