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企业CMS建站系统怎么选?有哪些注意事项?

以云计算、大数据、AI、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正推动全球进入数字经济新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探索并快速推进数字化进程,并作为业务转型重要战略。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繁多的、非常成熟的CMS系统了,许多企业就非常纠结哪个CMS系统好用,如何选择哪种CMS系统。需求决定功能,功能决定品质,一般需要从安全性、可拓展性、易用性、用户体验、SEO优化推广等方面综合考量。

安全

CMS系统对安全性的要求特别高,防范未知风险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全球性品牌Sitecore,将内容管理、商务和客户洞察结合,在gartner CMS魔力象限中很有优势。其信息安全做法非常可靠,致力于遵守ISO 27001、ISO 27018 和 SOC 2,加强自身的信息安全风险管理流程,制定了正式的软件安全保证计划和灾难恢复策略。并提供强制性的全员安全培训,使公司员工了解如何防范安全风险和识别漏洞威胁。

可扩展性

任何一个建好的系统不可能一下子就满足所有的功能,可能我们现在没有需求,以后就需要添加上某些功能,这就要CMS系统很好的扩展性、不错的定制性。CMS 架构会影响功能、集成、可扩展性等,Sitecore一个强大的框架,灵活的 API,高度可扩展的架构,用于管理多站点、多语言和多团队的内容。

易用性

直观来说,就是便于用户使用。Sitecore无干扰的部署网站,直观的用户界面,将架构、易用性、设计和搜索引擎优化等方面考虑在内,并给编程人员在设计网络应用方面提供了巨大的发挥空间,使之能够更方便地对系统进行整合。

用户体验

对于一个好的系统而言,用户体验性无疑是影响转化率的关键所在,用户和系统交互是否流畅,用户是否接受并喜爱,Sitecore为系统访客提供360°画像,供针对个人需求量身打造的难忘体验,创建具有丰富信息并且用户友好的网站,以便在这一过程中更有效地吸引客户,从而提升销售额。

SEO优化推广

俗话说“建站易,转化难”,平台搭建好后,如何推广出去,并带来转化,是每个企业关注和头痛的问题。良好的网站架构,SEO机制对于后期推广优化起着关键性作用。Sitecore 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兼顾SEO性能如关键词设置、导航管理、友情链接、标签管理、链接静态化等功能,使之SEO 可见性的提高、网站功能的增强、访客获得的信息和体验质量的改善。

相比其他国外的CMS系统,Sitecore深入了解国内市场,真正落地。核心特色建立全渠道用户体验平台,不仅具有传统Web CMS的所有功能,还通过Sitecore 体验数据库(xDB)为“客户360度画像”,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体验,现在经常提到的大数据应用,在sitecore上已经提前给你准备好解决方案了。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具有大规模地管理内容、提供情境智能、进行营销自动化和支持个性化电子商务等功能。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使营销人员能够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内,通过各个渠道,实时、大规模地提供个性化的内容。国内类似蒙牛企业已携手Sitecore,进行多网站、多语言、大规模的内容管理,提前驶入数字化营销快车道。

青岛睿哲有着丰富的数字化咨询+开发+运营经验,自2017年升级成为Sitecore的实施合作伙伴后,双方的战略性数字合作一直在不断加深,中国区总架构师到访,赴美参加2018 Sitecore用户大会等等,深度交流合作,成熟有效利用Sitecore搭建个性化数字体验平台,帮助众多海内外用户搭建融合用户场景与数字化管理体验平台,开启了个性化营销之路。

随着数字化在国内的流行,睿哲丰富的Sitecore开发经验和针对用户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品牌数字化转型,加速品牌数字化营销进程,助力更多国内外企业利用数字化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