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QEdge One:为何一站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受青睐?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高速发展,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传统产业加速转型升级,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无疑是时髦的概念之一。其融汇多个系统功能和大数据的深度挖掘,把企业的商务、营销、经营、管理等各环节集成,共享信息资源,提率和利润,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智研咨询发布的国内企业信息化市场发展趋势来看,企业软件支出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企业信息化前景非常可观。

据统计中国超过4000万家的企业,在面临着激烈的市场挑战,企业战略规划模糊,运营模式存在变化或交叉,业务模式复杂多变,协调难度加大,信息孤岛现象严重,管理系统与业务流程脱节,各部门信息共享水平较差、数据不太稳定等,则按照传统方式进行销售推广和企业管理弊端越来越显现。

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服务化浪潮已经势不可挡,则企业要生存发展,要实施信息化解决方案,它有着怎样的优势让大众追捧呢:

1、市面上各系统之间的互通程度较低,且功能、运行环境、适用条件有差异,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则可以避免企业出现信息孤岛局面。

2、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具有着部署简洁、集成度高、系统可拓展、模块化、数据连通流转等优势。

3、数据信息多重保障,安全性提升,加密传输与存储,降低系统经常替换、重来、整合带来的风险,企业不必再为系统间的数据共享、数据迁移等困扰。

4、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企业成本,无须多个软硬件成本,降低人员运用软件的培训成本,降低专员管理维护成本,提高组织的运行效率,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针对企业在信息化过程中面临的资本有限、业务模式多样、产品功能模板化、维护冗杂、数据巨大等重重困难,青岛睿哲信息推出了QEdge One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为行业大中型企业提供基于大数据服务的综合管理解决方案,真正发挥一站式信息系统的优势。

智能数据中心可对用户管理系统、内容管理系统、企业级电商平台、服务预定系统、智能客服系统、CRM、企业即时通讯应用、BI数据分析平台等系统的日常用户数据、业务数据进行收集整理,经过强大的云计算和数据挖掘工作,智能数据分析程序会为企业日常的生产、产品销售、营销以及商业策略制定等工作提供强大的商业数据分析支持。

QEdge One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将技术应用,打破原有的壁垒,透明化、扁平化管理,加快每个环节的优化配置,进一步促进企业资源的合理利用,成功为生产、制造、零售、服务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了服务,通过丰富的业务实践形成了市场竞争力,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