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在你不知道的互联网+领域 还有一拨的创业机会

2012年,互联网+的概念被提出,其后几年风云骤变,互联网+一跃成为了各行各业竞相追逐的热点,从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到互联网+娱乐、互联网+饮食等等,互联网+几近覆盖了我们所有的生活日常,改变了国人的生活生产方式。

到今天,互联网+似乎已经没有不触及的行业,那么互联网+是否还有创业的机会?答案是肯定的,今日就为大家介绍一个现在正当红,还相当具有市场前景的互联网+房屋征收拆迁软件,就在你意想不到的征收拆迁行业中。

从2016年的摸索,到今天的创业大热门

征收拆迁的互联网+进入主流视野,应该是从2016年开始。2016年初,互联网+征收拆迁的市场呼声一度高涨,但那时并未有出现成熟的产品,多数的产品都在打着“功能强大”的旗号却无一在实际中有效应用,这样的现状也让互联网+征收拆迁的构想差一点成为了空谈。

直到2016年,一款带有传奇色彩的产品在青岛市南区的征收拆迁工作中具体落地,一时间引得业内人人称奇,四处打探这款一出现就落地的产品到底是何方神圣。

与世面上空谈概念的产品不同,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一面市,就是奔着“实际工作”去的。

它以征收拆迁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包含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整合于一个平台,做到了对征收拆迁线下工作的线上全过程化。区别以往,利用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市南老城区征收拆迁工作从前期的审批、调查摸底、方案拟定到后期的摇号分配、安置拨款等都得以在线上完成。

线上征收拆迁的好处也是一目了然,规则条例清楚可见,数据统计杜绝错误,流程进展一键可查,长期以来因为大量人工操作饱受诟病的征收拆迁界,一夜之间得到了质的改变,公开、透明的征收拆迁环境由此建立。

科睿哲带来的创业机会,远远比想象的要更大

成功落地后,咨询合作的意向蜂拥而至。短短两年的时候,科睿哲的足迹就涉足黑龙江、哈尔滨、安徽、广西等多地,落地是6月份在安徽的铜陵市。在全国布局的势头一时间可谓是锐不可当,由此引发的科睿哲兴起的代理热,正是我们今天要讲到的创业机会。

比起去涉足一个太小众的行业,或者去一个已经足够成熟的行业里捞一个机会,当然是在一个大热的行业里找一款即将要占据主流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收益。这样看来,科睿哲无疑是一个选择。

毋庸置疑,往后的数十年,征收拆迁依然会是众多城市的主题,想要城市进步发展,征收拆迁是绕不开的话题。而哪里需要征收拆迁,哪里就需要科睿哲这样成熟的互联网+产品。

除了自身前景、价值被看好外,科睿哲值得投资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科睿哲目前正在全国招收城市合伙人,并为合伙人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的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技术、资源、资金等的支持。

在今天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每个行业都有些不少宝贵的新机遇。对于相对冷门的征收拆迁来说,互联网+拥有的创新性、便捷操作性、有效实用性,在中国广阔的市场需求背景下,都沉淀成为行业发展的根基,由此创造的机会依然是巨大的。在行业即将被重新定义之际,谁能够抓住了未来的主流,谁就能在时代的巨变中掌握自己的命途,创造出属于自我的商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