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定制试用

近年来我国城市化快速推进,随着城区、铁路枢纽和地铁等大项目的启动,征收拆迁规模也越来越大。房屋征收征地是为了加快城市建设,改善村民居住条件,是一项“民心工程”,一直是政府部门和各责任主体高度重视的环节。

但在实际工作中,征收拆迁管理是一项复杂细致、较为繁杂的工作,需要工作人员在规定周期在区域范围内及时完成一定规模的安置。但由于大多数地方采用传统的人工方式采集、录入、计算及统计工作数据,不但消耗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且手工计算、文档管理容易出现差错,使之管理难度也越来越高,征迁管理信息化、数字化、透明化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实现。

目前,全国各省市都在大力推行互联网+房屋土地征收管理系统,达到拆迁工作中使用、分配、管理、监督工作信息化要求,以可以适应城市数字信息化需要,提高征收拆迁管理的工作效率,保证征拆信息的准确性。

鉴于这种趋势,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应运而生,一站式、全流程、定制化的云端系统。直面行业需求,深入了解用户,循着界面简洁、标准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等一系列原则,依托拆迁项目建设框架,可实现快速标准开发,在框架基础上按需定制管理平台。

科睿哲从征地、拆迁、补偿、房屋安置四个方面对整体工作进行系统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建立征收(拆迁)数据库,从而实现征地规范化、拆迁合法化、补偿标准化,流程透明化。

科睿哲融合多端,实现移动办公;权限清晰、分工明确;财务透明、便于审计;项目进度,全局掌控;用户覆盖面广,应用场景丰富,既可满足政府相关部门的需求,又适用于房屋拆迁公司的业务需要,价格机制灵活,满足市场不同用户的需求,等等优势使工作更加顺畅与人性化。

互联网+房屋征收拆迁一举打破了旧的拆迁模式,让拆迁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和,大大促进了一个新的、井然有序的征收环境,互联网+阳光征收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