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睿哲携手Sitecore数字体验平台,助力企业加速迈进数字化未来

在过去的2018年里,营销广告应用广泛,短视频异军突起,区块链风靡,AI方兴未艾,云计算大势所趋,新一代数字技术正推动全球进入数字经济时代。

对于新一年的2019年,越来越多的企业依旧将数字化转型当做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以求品牌在数字化数字营销浪潮中赢得先机。数字化转型不只是简单的IT系统升级,而是用数据思维去驱动业务创新,模式创新,智能运维,管理精益化,以数字化智慧洞察满足消费者需求,以数字化布局抢占市场。

据Deloitte Access Economics为全球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编著的《亚太区商务报告》,报告数据来源于一项覆盖1,000余家亚太区企业调研,这些企业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中国、印度和新加坡。报告为亚太区商务趋势带来了新例证,并将亚太区企业的数字化业务收入进行量化——若将5%的客户消费用于布局数字化渠道,营收增长会提高3.5%,相当于一家营收为1亿美元的企业能因此获得350万美元的额外收入。

Sitecore 与品牌用户生成内容 (UGC) 平台Stackla 结成合作伙伴关系, 客户可以运用新、实时的 UGC 打造高度个性化的品牌体验,有助于更深入地互动、提高销售额,并提高客户保留率和忠诚度。

Sitecore数字体验平台提供行业可落地的有力支持,对于数字营销的重点、实践和技术平台优于其他WCM厂商;尤其在一些核心的营销实践如客户旅程、全渠道营销、多变量测试和持续体验等已经在Sitecore里面获得了很好的支持。

Sitecore 的 Experience Cloud 支持内容管理、电子商务、分析、测试、优化和营销自动化,成千上万家公司运用 Experience Cloud进行网站内容管理和各种整合数字营销活动来打造物联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及其他以客户为先的数字体验。

数字营销概念已经俘获众心,为助力企业重塑数字化新格局,走在互联网前端的睿哲信息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应势而来,携手Sitecore打造国内全渠道实时个性化体验平台,帮企业大规模、一致性、多渠道的创建分发产品信息,并且进行实时分析,形成360度用户画像,直接驱动个性化内容呈现和推送。

作为Sitecore官方认证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睿哲将继续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升级,实现全流程数字化、个性化体验管理,打通线上、线下数据供应链,助力企业扩大数字营销版图,带您走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的应用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