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青岛睿哲:Sitecore又获殊荣 助推企业数字体验转型

全球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在《The Forrester Wave™:2018 年第四季度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报告中,Sitecore 被评为。该报告依据26项标准对15家供应商进行了评估。Sitecore 在8个标准方面荣获了高评分,其中包括网站体验管理、云、结构、网站搜索、电子商务应用、服务合作伙伴计划、开发者计划和产品客户数。

Sitecore持续创新,持续焕发强大动力

Forrester 在报告中表示:“Sitecore 在过去的18个月里实现了巨大转型,包括新的高管领导层、 Azure部署、回归中间市场、与 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 合作以及收购一家数字资产管理 (DAM)供应商。”此外,Forrester 指出:“Sitecore Experience Manager 还推出了 CRM 集成改进、新的 AI 功能及 Sitecore Experience Accelerator (SXA) 升级。Sitecore 目前为开发人员提供的功能基本与预期相符,但通过其 Data Exchange Framework 整合更多内容存储库的营销功能,以及传统的强大个性化营销功能脱颖而出。”

企业数字化升级,需要正是Sitecore

Sitecore 是全球体验管理软件企业,其将内容管理、电子商务和用户洞察结合,Sitecore可以让营销人员根据每个客户与品牌的不同情况,在所有渠道上,实时地为客户提供与其相关的内容,以网站的内容管理系统为核心,改变品牌与潜在客户互动的方式,现在全球有超过 4,900个品牌选择利用Sitecore构建自己的个性化数字体验平台,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easyJet 和 L’Oréal 等,都信赖并采用 Sitecore 技术来进行情境营销,打造个性化的互动,从而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营收增长。

与Sitecore同行,助力企业数字化管理体验升级

而想要利用Sitecore开发对企业进行数字化的升级,选择一个能够醇熟应用Sitecore技术的企业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国内兼具技术实力和实施经验的企业并不是那么容易找到,这也是青岛睿哲之所以那么受到关注和欢迎的诱因。

睿哲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掌握Sitecore技术的企业,对于该技术无论是实施应用上还是创新推广上,睿哲一直走在前面,刚过去的2018年,Sitecore中国区总架构师Danny Zhang更是亲自到访了睿哲,对于睿哲在Sitecore上的应用、创新、推广种种都给予了大力的肯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Sitecore中技术难度较大的SXA开发模式,睿哲成为了国内使用并且具备相关项目经验的企业。

睿哲联手Sitecore,让企业脱颖而出

截止日前,睿哲已经利用Sitecore为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打造了个性化数字体验体系。

Sitecore种种突出的功能优势,也让睿哲相信,它会成为未来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动力。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正推动全球进入数字经济新时期。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当做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睿哲也将以此为契机,借力Sitecore,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赢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