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甘肃房屋土地征收补偿管理系统推荐

甘肃房屋土地征收补偿管理系统,甘肃征地拆迁系统推荐,甘肃征地拆迁安置管理系统品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系统选科睿哲,促进和谐阳光拆迁。

2018年甘肃拆迁补偿政策有哪些调整?2018年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是什么?国有土地上与集体土地上房屋怎么补偿?结果怎么公开?拆迁进展到哪一步了……

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事关政府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一向是人们十分关注的问题。房屋补偿不只牵扯到被拆迁房屋的区位、用途、建筑面积、房地产市场等因素,

现实中因征地数量大、补偿政策乱、工作流程繁琐、业务量大、历史征收数据无法把控等,导致征地拆迁补偿难以有效实施。

从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国有土地上或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制度,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则可以实现征迁工作全流程的互联网化管理,以往工作人员在征地拆迁安置过程中手工录入各种表格,人工计算房屋、青苗和附属设施补偿金额数据,费时费力,还易出错。现在通过互联网+拆迁形式,一键输入征地拆迁数据,套入适用框架自动计算,一键生成数据报表,详细的数据分析统计,为实际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科睿哲还可以根据需求量身定制,灵活方便;现场电子签约,提高签署效率,合同管理更加便捷;入户测量,移动端现场确认,随时录入信息,工作流程更加快捷、灵活;及时掌握拆迁进度、节点及比例等,使工作更加顺畅与人性化。

科睿哲系统实现了拆迁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数据化,节省了征收工作人力、物力,大大刷新了拆迁加速度,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其考虑到了拆迁中涉及的所有方,征迁工作流程公平、公正、公开,每户的补偿面积、补偿标准、补偿金额阳光操作,从根本上打消了群众以往“怕吃亏”、“患不均”、“不透明”的顾虑,让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真正在阳光下运行,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和大力配合,提高了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无论从前期的摸底调查、审批核算、方案拟定、公示等,还是后期的分配房源、搬家腾房、安置拨款,科睿哲以互联网+改变了征收拆迁工作,征地规范化、拆迁合法化、补偿标准化、流程透明化、政务信息化。目前足迹遍布了山东、安徽、内蒙古、黑龙江、江西等多个省市,城市合伙人模式为解决全国拆迁难题提供了创新思路,真正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减少因拆迁安置补偿不公而引发矛盾,促进了一个新的、和谐的、井然有序的互联网+征收环境。

科睿哲保障征收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有效破解了“天下难”的征迁难题,助力甘肃用用互联网+刷新拆迁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