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tecore客户体验管理平台定制开发

有很多企业经常会问这些问题,建设官方网站用php好还是.NET好?CMS平台选择国内的还是国外的?CMS系统哪家比较好等等。

目前市面上种类繁多,国内有织梦、帝国、思途等,国外有Sitecore、Adobe、Acquia、WordPress等,国内外CMS系统价格悬殊,功能差异很大,那如何从众多的的平台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呢?

国内CMS系统适应本地互联网环境,用户群体基数大,免费样式模板丰富,插件比较多,普通人员很容易上手运营,大部分开源免费,不需要过多的二次开发就可以快速上线,满足一般企业网站建设需求。

但是对于大中型企业平台建设来说,面对渐趋复杂的商业环境,自身的发展壮大,以及积累的庞大用户数据,尤其在智能化、大数据、个性化营销等应用方面,使用普通的CMS系统将会受到很大的限制。

国外CMS系统,性能强大,扩展性比较强,对企业开发技术人员要求高,费用相对较高,但二次开发能够给业务需求足够的空间,基础架构功能清晰,能够实现个性化定制。

不同于其他国外CMS系统,存在与国内环境“水土不服”的不良反应,Sitecore作为全球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灵活支持本地客户,无论是功能性、安全性、拓展性,还是性价比,在目前来看都是非常符合中国特色的。

Sitecore将内容管理、电子商务和客户洞察结合,建立全渠道用户体验平台,统一体验管理,接入用户体验数据库,大数据分析洞察,提供360度用户画像,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体验。目前,有 5200 多家全球品牌包括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公司和欧莱雅等,都信赖并采用 Sitecore来打造个性化的互动体验,从而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营收增长。

经得住Gartner严苛评估体系考验,Sitecore持续保持创新力,在新发布的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9.1版本中,营销人员和开发人员能够实现更多新功能。

睿哲信息作为Sitecore认证战略合作伙伴,服务了全球15个国家/地区,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行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优势,专注提供整合全渠道内容管理和数字营销服务,助力企业构建个性化互动环境,了解目标人群,提升客户个性化互动体验,获得更多的销售线索和更高的转化率。

携手Sitecore,睿哲先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客户开发了具吸引力的高度个性化内容管理系统,其中涵盖了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等,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使其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

作为Sitecore实施合作伙伴,睿哲信息将紧跟世界技术的发展潮流,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个性化CMS系统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个性化体验、数字营销体验,为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