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温州房屋征收系统定制开发

浙江房屋征收软件品牌,浙江征收软件定制温州拆迁系统开发,温州征地拆迁管理系统推荐,一个、便捷的征收软件可以为跑出“三改一拆”加速度的浙江温州保驾护航。

随着美丽浙江建设大步迈进,“三改一拆”行动加快了城中村拆迁和棚户区改造进度。据1月9日新闻发布会数据,2018年浙江计划完成“两个亿”拆改——拆除违法建筑1亿平方米,完成“三改”面积1亿平方米。

浙江拆改势如破竹,辖区温州也掀起拆迁热潮,“大拆大整”城中村和旧厂区,一批批破旧村落被夷为平地,一户户村民拿到了拆迁款。

征收拆迁规模的逐渐增大,房屋征收拆迁工作的不断增多,征收安置群体也日益增多,更加容易导致冲突、斗殴、暴力拆迁、血腥拆迁、恶性拆迁出现。

通过房屋征收制度上、技术程序上的完善,让“阳光征收”落到实处,房屋征收工作将取得进一步突破,湖州市房屋征收集体签约现象将会在浙江遍地开花。

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浙江温州,需要一个、和谐的互联网+征收拆迁环境,更需要科睿哲这样的征收拆迁创新型产品保驾护航。不同于市面上一些房屋征收系统多专注于理论,专注于个体案例,不能很好落地,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对征收拆迁群体有着独特的系统优势,可以满足浙江温州拆迁的新需求。

项目进度,全局掌控

项目实施过程可以进行有效、及时地监督。做到一目了然,方便全局把控。

不同权限,任务明确

准确的权限划分,不同的科室对应不同的权限,权责明确,不同科室之间既相互不干扰又能做到任务明确,流程清晰。

详实数据,一目了然

详细的数据分析功能,可以提供精细的不同层次的数据分析功能。对于征收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数据可以以统计报表的方式呈现出来。通过过程管理和流程约束,为工作人员实际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融合多端,便于调研

客户端支持多平台,服务器云部署,涵盖了PC端、移动端、微信公众号等多端口。方便基层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入户调研,更方便的进行基础信息采集。

个性化定制,提升群众满意度

系统可在现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增减相关功能模块,以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搭建起征收单位与被征收人之间的沟通渠道,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

提升效率,打造现代化办公

提高征收(拆迁)工作的管理效率,加快政务工作的信息化管理进程,解决征收(拆迁)工作中的任务复杂、流程不易把控、缺乏全局有效及过程管理的监督方案的现实问题,并且符合无纸化办公的趋势。

科睿哲将房屋征收互联网化、规范化、大数据化、透明化,让拆迁得以公平、公正、公开,真正“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算盘算到底”,消除被征收户顾虑,让征收工作在阳光下进行。其在山东、安徽等地相继落地生根,同时在黑龙江、内蒙古、广西、江西等多个省、市、地区也在相继进入客户洽谈进程中,收获了一致好评,刷新了陈旧的征收拆迁模式,促进了一个新的的互联网+征收环境。

科睿哲现全国诚招城市合伙人,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的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技术、资源、资金支持,热忱欢迎代理加盟科睿哲,共创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