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征收拆迁行业风云聚变,科睿哲做对了什么?

近日,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正式签约铜陵,这也意味着互联网+征收拆迁这种新模式将在铜陵落地生根。从2016年初落地青岛,科睿哲的足迹已经遍布黑龙江、内蒙古、江西等多地,短短的两年间,科睿哲就在风云四起的互联网+房屋征收系统市场崛起,成为行业内引导风潮的一股力量。这一切不仅仅是因为互联网+改变了行业的运作模式,更是因为科睿哲代表的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重塑行业运作模式 科睿哲用互联网+出奇制胜

与其他行业不同,征收拆迁从前期的统筹到后期的安置,流程异常繁多,复杂而且多变,一直以来都是依靠大量的人工。而多年来,对于整个行业的改变一直都是在某些流程上进行调整,也就是把某些流程转移到线上,往往还会把征收拆迁工作拖入更为复杂的深渊。所以即便是经历了三十年的艰苦探索,征收拆迁依然是没有得到质的改变。

直到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征收拆迁才迎来了真正属于它的创新。2016年,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在青岛落地,征收拆迁互联网+才算正式的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在此之前,行业主打互联网+产品,多半并不成熟,很少有这样全流程、全覆盖的,将线下工作转移到线上的产品,而科睿哲却是完整的做到了这一点,由此让我们看到征收拆迁互联网+的可能。

以细节制胜 科睿哲的互联网+可能

科睿哲以征收拆迁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包含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整合于一个平台,做到从前期的审批、调查摸底、方案拟定到后期的摇号分配、安置拨款都可以在线上解决。

科睿哲让征收拆迁中所有政策法规、征收管理、数据统计所有可能涉及的信息都在此系统中可查,不但保证了渠道的畅通,各部门之间可以根据不同的权限跟进流程,而且以往需要大量人工的数据处理,在线上统计、分析,也保证了数据正确性。值得一提的是,科睿哲不仅对于征收拆迁管理工作实现了线上化,对于有知情需求的普通老百姓,科睿哲设有专门的查询系统,只要输入相关信息,就可以随时了解项目进展。

科睿哲,用互联网+打通拆迁未来之路

因为有了科睿哲,我们看到了征收拆迁行业互联网+的可能性。再也不同于过去的“修补式”的行业探索,科睿哲玩的是重大创新,可喜的是,它成功了。短短两年的时间,科睿哲的足迹大江南北,随着它的持续扩张,我们相信由科睿哲引导的互联网+将成为行业认可的新主流,征收拆迁也终将迎来摘掉“天下难”帽子的一天。

据悉,科睿哲目前在全国持续招收城市合伙人中,并为合伙人们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资源、资金支持。随着它的持续加速扩张,整个行业的互联网+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