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公开、透明、便捷!科睿哲量身打造房屋征收管理系统

近年来,随着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加快,房屋征收与拆迁为了城市发展进程中不可回避的重要一环。其对于完善和扩展城市功能,加快产业转移、基础设施建设和老城区改建有着重要的意义。

但由于在实施房屋拆迁中易出现操作不规范,信息公开不不深入问题,一系列影响社会稳定现象时有发生。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方式实施的不断增加,更让房屋征收是“老大难”。

如何有效化解征迁矛盾、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保证城市建设顺利进行,是当前面临的重要课题。按照房屋征收条例规定,坚持依公开征收政策、征收补偿方案、公开评估结果、公开安置房源、公开征收补偿安置结果,并由老百姓全程参与、监督,可以让征收真正做到公正、公开、公平。

因此,房屋征收拆迁系统应运而生,提高了征收与补偿工作的效率,使房屋征收工作真正实现公正、公平、公开,推动了“阳光征收、标准统一、电子签约”的工作新模式。

全过程、全覆盖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在实际中出类拔萃,包含征收拆迁管理系统和征收拆迁查询系统。以征收拆迁大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涉及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等一切数据文档都包含其中,从摸底建档到审核、安置等后期流程都可以通过此软件完成。

被征收人只需输入自己个人信息就可以随时跟进项目进程,破除了以往征收拆迁中“摸不着头脑、搞不清状况”的状态。青岛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表示,该系统十分便利,公开透明化管理,自然减少了“拉锯“事件的出现,权力也得以真正的在阳光下运行。

目前科睿哲进入了全国火热招收城市合伙人阶段。只要你有激情,有梦想,想要在征收拆迁行业内有所斩获,具备系统集成、信息化、IT管理等相关的行业背景,拥有相关的行业人脉资源,就可以报名参加科睿哲的城市合作人招募。

科睿哲也为众多城市合伙人们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的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丰厚的技术、资源、资金支持,让更多的人能够在城市化时代的风口上,共享财富商机。

房屋征收管理系统一举打破了旧的征收拆迁模式,持续有效推进的征收拆迁新环境,互联网+阳光征收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