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当你拥有了QEdge One,企业运作起来可以这样玩……

如果你的企业要向信息化转型,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呢?用户管理、内容管理平台是少不了的,更有深度点的数字化营销管理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企业还想要开拓电商业务,那就需要更有针对性的电商平台、服务预定系统、智能客服系统等等,这样看来,企业想要实现信息化转型,这其中需要人力、物力成本就够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了。

那么有没有什么更创新的方式能将企业的需求一网打尽,让企业的信息化可以实现一步到位呢?答案是有的,它就是睿哲信息推出的专门针对企业信息化需求的管理软件——QEdge One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其将内容管理、电商、服务预定、数字营销、大数据分析等融为一体,做到一个管理平台可以应对企业信息化的需求。

整合多个模块,让企业轻松玩转互联网

QEdge One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是睿哲自主研发的,为多种行业大中型企业提供的基于大数据服务的企业级信息化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包含企业互联网日常运营所需的多种信息管理系统功能,涵盖用户管理系统、内容管理系统、企业级电商平台、服务预定系统、智能客服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即时通讯移动端应用、BI数据分析平台等。

其中,智能数据中心还可以对各信息系统的日常用户数据、业务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形成具有商业价值的数据仓库。经过强大的云计算和数据挖掘工作,智能数据分析程序会为企业日常的生产、产品销售、营销以及商业策略制定等工作提供强大的商业数据分析支持。

更超前的大数据利用,助力企业开启智能信息管理

CMS内容管理模块、一站式电商模块、服务预定模块、智能客户模块、数字营销模块、商业只能分析模块,QEdge One将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创新性的整合为六大模块,准确覆盖企业的每一个可能的信息化需求。

除了做到了功能完善外,QEdge One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还针对如今的市场需求,将大数据、智能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于传统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中,以自身的创新升级助力企业实现飞速的跨越式的成长。

QEdge One也并非只一味的专注“大”“全”,在企业的需求也追逐个性化发展的时代,QEdge One以跨平台、分布式设计的方式,让企业可以根据轻松的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随时的拓展业务模块,做到即插即用,不必再为系统间的数据共享、数据迁移等问题困扰。

适用范围广,谋求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新机遇

目前,QEdge One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已经落地,投入了具体使用,其成功的服务了众多海内外品牌,为众多企业信息化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无论是以超市、连锁店、跨境电商为代表的销售行业,还是以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主的服务行业、亦或者是中小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的教育行业,再者生产、加工、外贸等的制造行业,都可以利用QEdge One在互联网领域内大施拳脚。

“谁控制了过去,谁就控制了未来;谁控制了现在,就是控制了过去。”用乔治·奥威尔的这句话来形容中国的信息化风暴恐怕再贴切不过。在这风云变幻之际,每个企业都在谋求新的发展机遇,而信息化转型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命运焦点,QEdge One就是企业打开这扇大门的快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