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青岛人:除了有海,我们还特别会征收拆迁

说起青岛,你会想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风景如画的青岛,让无数人的神往。

作为一个闻名遐迩的旅游城市,它的每条街道,每个建筑,都有着别样的风情。

在这个充满神迹的城市背后,是更多“神技”努力的结果……

不走寻常路:互联网+征收拆迁

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制造了无数新的便捷体验,仿若一夜之间,我们用互联网将生活变得无比的方便快捷。在切实的感受到了它对于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改善,我也欣喜的看到房屋征收拆迁软件已然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征收拆迁领域。

市南,岛城的核心区域,是青岛的政治、文化、金融中心,城市建设自然是慎之又慎。2017年市南在进行征收拆迁的时候,就摒弃了老旧的人工统筹式的老方法,而采用了“互联网+“方式,用科睿哲征收(拆迁)管理系统完成了此次征收拆迁工作。

科睿哲:用“浪漫”建造“浪漫”

你可以想象政策法律法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等等,征收拆迁所涉及的所有工作都可以在线上系统完成吗?

你可以想象你坐在家中只要登录网站就可以查询项目进程吗?

你可以想象原来摸不清头脑的繁琐工作在一个系统上一目了然的呈现吗?

这所有一切的想象,科睿哲征收(拆迁)管理系统皆可以轻松实现,征收拆迁的工作人员可以从备案审查、摸底建档到签约细节、补偿款项等,都可以在此系统上完成,以无纸化、无障碍、渠道全开的一站式信息管理的方式,完成征收拆迁工作。

而对于普通的被征收人来说,只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等相关个人信息,就可以一键查询项目流程。

一切的公开透明,让各部门的倾轧贪腐不再可能,让百姓的疑惑担心变得踏实安心,旧时印象中,征收拆迁的负面不在,我们看到了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成为了可能,我们也感受到了大数据的浪漫正在温情的为我们制造传递着生活的浪漫。

科技推动行业发展

“整个办理流程有‘法’可依,也就顺畅了。而且,相关信息公开透明,补偿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居民彼此少了攀比心理,‘拉锯’的事情自然少了,难办的事情自然就容易多了。”诚如棚改区的副主任彭涛所说,科睿哲征收(拆迁)管理系统切实了以互联网+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进程。

主流的web技术、详尽的系统测试、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科睿哲征收拆迁管理系统像是润物无声的细雨,化解了征收拆迁工作的复杂、化解了百姓的疑虑、化解了信息传递的不及时等种种拆迁征收中难题。

如今科睿哲征收拆迁系统已经在青岛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哈尔滨双城区等全国多个城市地区投入使用,科睿哲征收(拆迁)管理系统正在飞快的落地生根,我们也期待这样的软件能够在地区投入使用,让互联网+新模式,为我们整个行业、整个生活带来新的体验。